问答
已解决
遮天王| 办公楼 22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4-16
办公室背景墙一下放两盆富贵竹好吗?有哪些值得注意的呢

被采纳

.2016年办公室风水布局有关注;办公室中的重要位置为“文昌位”,属马的人若要风格提升催旺文昌位,可以在合适的位置种植一些吉利的植物如富贵竹等。
2.属马的人比较追求完美,因此单独总是会感觉到劳累奔波、工作不稳定

其他回答(共2条)
新丁丁丁 2018-04-16

欧式照片背景墙效果还是比较不错的,由于现代欧式背景墙主要是指在客厅、办公室、卧室主要的有一面墙能反映自己的形象和风格。背景墙是居室背景墙装饰的重点之一,在背景墙设计中占据相当重要的地位,背景墙通常是为了弥补家居空间电视区背景墙的空旷,同时起到修饰背景墙的作用。

湛蓉蓉 2018-04-16

发财树、黄金葛、富贵竹等等都也以作为办公室的招财植物,放在办公桌上有如财的风水作用。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