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mb46929614| 生活家电 89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4-16
最近到店里看了一款飞利浦流光溢彩的电视机,这个到底好吗,求大神们指点!

被采纳
mb46929670 2018-04-16

可以,我就用的这款,画质特别好。光可以随着电视变换颜色,很有氛围。

其他回答(共2条)
mb46929862 2018-04-16

我经常把这电视拿来炫富,嘿嘿。没办法,周围人都不晓得有这款神器电视。看《战狼》特别有紧张、刺激的感觉!

mb46929777 2018-04-16

我老婆特别喜欢飞利浦流光溢彩,就是因为有那个光,非常fashion!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