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蝉的生活| 窗帘/配件 74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4-16
哪位知道窗帘定宽买高是什么意思?有网友知道吗?

被采纳
mika吖虫 2018-04-16

每个地方的算法都不一样,老板自己心里也有自己的算盘,不好说这位老板是怎么算的,不过现在市场上大多书窗帘都是定高买宽的,意思就是高度定死了,大约2.8米,你只需要买宽度就好了,像你1米的窗,大约要买2米的布,假如是28元每米,那窗帘布的价格就只需要56元,另外的还要加上辅料,配件的价格,这才算完整。另外在买窗帘时一定要问清楚辅料,配件的价格,哪些需要,哪些不需要,有多窗帘店都是在辅料和配件上面谋取暴利的,这个一定要关注了,别被便宜的布价给忽悠了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其他回答(共3条)
谢同学 2018-04-16

每个地方的算法都不一样,老板自己心里也有自己的算盘,不好说这位老板是怎么算的,不过现在市场上大多书窗帘都是定高买宽的,意思就是高度定死了,大约2.8米,你只需要买宽度就好了,像你1米的窗,大约要买2米的布,假如是28元每米,那窗帘布的价格就只需要56元,另外的还要加上辅料,配件的价格,这才算完整。另外在买窗帘时一定要问清楚辅料,配件的价格,哪些需要,哪些不需要,有多窗帘店都是在辅料和配件上面谋取暴利的,这个一定要关注了,别被便宜的布价给忽悠了~~~

在雨伞外独行 2018-04-16

专业的窗帘店门幅是分定高和定宽的,假如是买定高的面料是窗宽*打褶倍数=米数,假如是定宽的话,是窗宽*打褶倍数/门幅*层高(加上约边料)=米数,最终是按米来买的。但假如像宜家这样的卖场很多是按成品幅来卖的,但这种有弊端,不能定做。以上是说窗帘布,假如是小窗例如款式是罗马帘、卷帘、风琴帘、百叶帘等是按平方来卖的。

半夏樱花 2018-04-16

专业的窗帘店门幅是分定高和定宽的,假如是买定高的面料是窗宽*打褶倍数=米数,假如是定宽的话,是窗宽*打褶倍数/门幅*层高(加上约边料)=米数,最终是按米来买的。但假如像宜家这样的卖场很多是按成品幅来卖的,但这种有弊端,不能定做。以上是说窗帘布,假如是小窗例如款式是罗马帘、卷帘、风琴帘、百叶帘等是按平方来卖的。题主觉得我回答得好就采纳吧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