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我愿带你去疯| 窗帘/配件 95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4-16
哪位懂得茶室配什么窗帘?有谁清楚?

被采纳
笙歌停 2018-04-16

题主好,不知道您是哪个地方的,不好给您推荐地方性的。做窗帘的每个地方都会有很多,大牌子,小牌子的,很难让人抉择,建议您多出去走走,逛逛窗帘城,说不定就遇到自己喜欢的了。

其他回答(共3条)
快乐小魔仙 2018-04-16

黄颜色壁纸配紫色窗帘好看,低调奢华,也可以配浅绿色的窗帘,选取哪个颜色主要是看你家的装修风格

窗帘打孔器具有耗时短、耗费低的特点,彻底改变了手工的繁锁操作程序。大大提高了效益。窗帘打孔器在网上有很多的,它是给作窗帘布料等物品打孔的小型工具,有点象订书机那么大。想知道哪个牌子的好用,建议你去百度一下中国窗帘布艺。

题主好,我把我知道的给您推荐下。A美每家窗帘墙纸地址:宜昌市西陵区B三友墙纸窗帘软配馆地址:宜昌市西陵区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