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硬币许愿| 家具 25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4-16
什么木材做家具最好?有没有人了解?

被采纳
醉猫 2018-04-16

各有特色的两种木材,不过做家具来说应该是水曲柳好一些。

其他回答(共3条)
向北直走 2018-04-16

在木材上有一定的区别,樟子松是比较传统的做家具的板材而辐射松是进口的经过化工处理的转基因的木材

圣经耶稣 2018-04-16

木蜡油没有漆膜,真实还原木材本来面目。传统油漆系统依靠腻子补木材缺陷,用色精修色差,用漆膜覆盖木材,能将木材的缺陷部分甚至全部掩盖。但反过来说,也给了地板厂家具厂用次等级木材冒充优等级木材的机会。木蜡油无法掩盖木材的缺陷,最好选用等级较好的板材。而用了木蜡油的家具或地板,其木材是无法以次次充好的。

女中英才 2018-04-16

可以的,桑拿板也有好多种类的木材,大部分都可以做家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