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遥远的ta| 家具 53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4-16
什么样的品牌衣柜最好?哪家的报价实惠一些?

被采纳
此间少年 2018-04-16

以下几个品牌都是比较好的衣品牌,应该在深圳也有专营店的,索菲亚衣柜、好莱客衣柜、艾依格衣柜、皮阿诺衣柜、梵帝尼衣柜、雅迪斯衣柜、诺维家衣柜、德维尔衣柜、亚丹衣柜、卡喏亚衣柜、

其他回答(共3条)
滑培海puh 2018-04-16

(注:排名不分先后,按品牌字母排列):中国衣柜十大品牌-意大利列宾实木衣柜中国衣柜十大品牌-伊百丽时尚衣柜中国衣柜十大品牌-索菲亚中国衣柜十大品牌-欧派整体衣柜中国衣柜十大品牌-嘉斯顿铝制衣柜中国衣柜十大品牌-箭牌衣柜中国衣柜十大品牌-韩丽衣柜中国衣柜十大品牌-好莱客中国衣柜十大品-大自然温莎堡衣柜中国衣柜十大品牌-艾高家居

清风清羽 2018-04-16

在上海下面几个是最好的;索菲亚SOGAL(十大衣柜壁柜品牌,1980年法国,衣柜顶级专家,广州)联邦.高登(十大衣柜壁柜品牌,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佛山联邦高登家私)好莱客(十大衣柜壁柜品牌,英国品牌,专业领军品牌之一,广州)史丹利STANLEY(十大衣柜壁柜品牌,1843年美国,著名品牌,上海/深圳)伊仕利EASILY(十大衣柜壁柜品牌,衣柜行业重量级领军品牌,广州)

黑风沙溪 2018-04-16

定制衣柜品牌有索菲亚衣柜品牌、好莱客衣柜品牌、罗兰定制衣柜、德尔曼整体衣柜、意莱德衣柜品牌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