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谢同学| 家具 64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4-16
什么品牌的沙发比较好?哪个牌子比较好

被采纳
精灵VS小熊 2018-04-16

如今实木沙发的品牌在市场上不断的涌现,让购买者选取时束手无策。哪个实木沙发比较好呢?一起来看看你就会明白了。
1、联邦(中国驰名商标,实木沙发一线品牌,实木沙发十大品牌)
2、华源轩家具(中国著名品牌,实木沙发一线品牌,实木沙发十大品牌)
3、澳格实木沙发(实木沙发一线品牌,实木沙发十大品牌)
4、华日(中国驰名商标,实木沙发一线品牌,实木沙发十大品牌)
5、庭院世家(万事达家具有限公司,实木沙发一线品牌,实木沙发十大品牌)

其他回答(共2条)
客居东夷 2018-04-16

我这里把全国真皮沙发十大品牌列出来给你看看哦~真皮沙发比较好的品牌有上下真皮沙发、斯帝罗兰真皮沙发、顾家家居真皮沙发、吉斯真皮沙发、联邦真皮沙发、浪度真皮沙发、爱依瑞斯真皮沙发、芝华仕真皮沙发、大班真皮沙发、夏图真皮沙发,全国十大真皮沙发品牌,质量会更好一些。

女神or女生 2018-04-16

现在质量比较好的品牌是;
1、联邦(中国驰名商标,实木沙发一线品牌,实木沙发十大品牌)
2、华源轩家具(中国著名品牌,实木沙发一线品牌,实木沙发十大品牌)
3、澳格实木沙发(实木沙发一线品牌,实木沙发十大品牌)
4、华日(中国驰名商标,实木沙发一线品牌,实木沙发十大品牌)
5、庭院世家(万事达家具有限公司,实木沙发一线品牌,实木沙发十大品牌)
6、南洋胡氏(实木沙发一线品牌,实木沙发十大品牌)
7、雅梦娜(香港雅梦娜家私公司,实木沙发一线品牌,实木沙发十大品牌)
8、光明实木沙发(光明集团家具,实木沙发一线品牌,实木沙发十大品牌)
9、华鹤(华鹤集团有限公司,实木沙发一线品牌,实木沙发十大品牌)
10、华丰家具(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实木沙发十大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