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蝉的生活| 儿童家具/用品 252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04-16
木制的婴儿床什么样的好?谁能给点建议?

被采纳
Kitty王小宝 2018-04-16

现在国内比较有名气的品牌有好孩子婴儿、芙儿优婴儿床、小龙哈彼婴儿床、硕士婴儿床、康贝儿婴儿床等。

其他回答(共4条)
瑩火虫的秘密 2018-04-16

婴儿床排行榜:
1、好孩子婴儿床
2、小龙哈彼婴儿床
3、小硕士婴儿床
4、宜家婴儿床
5、英氏婴儿床

下一秒的幸福 2018-04-16

选取婴儿床首选要看材质,看材质是不是榉木的或者松木的。榉木的应该是算最好的。其次要看婴儿床做工敦实不敦实,偷工减料的就不用考量了。婴儿床各项指标是否达标。比如婴儿床床护栏木条之间的间距是否超过60mm,超过就不达标。比如婴儿床侧护栏的高度不宜过低,容易造成婴儿翻落。婴儿床通常功能越少安全系数越高,像有些跟变形金刚似得,那些不可靠。清漆的婴儿床要比无漆的更容易打理,滋生细菌少。期望我的回答能对你有用!

听时间的话 2018-04-16

好孩子/Goodbaby婴儿床呵宝/HOPE婴儿床小龙哈彼婴儿床三乐婴儿床贝乐堡婴儿床康贝儿/Kindbear婴儿床硕士婴儿床可优比婴儿床贝尔/Bair婴儿床婴妮儿婴儿床

笙歌停 2018-04-16

婴儿车和婴儿床都要一个的好,婴儿车可以推宝宝出去玩,婴儿床就在家里睡觉用了。不过我们没买婴儿床,是跟我一起睡的,宝妈条件好的话,可以考量个婴儿床。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