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你好明天555| 儿童家具/用品 40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4-16
好孩子婴儿床价格贵吗?谁知道大概价格啊

被采纳
我是韩小薰 2018-04-16

通常的,好孩子婴儿价格普遍在500到1000元之间,总的来说,好孩子婴儿床还是不错的,特别是它的品质和服务,它的环保性是不错的。

其他回答(共3条)
不倒柏林墙 2018-04-16

婴儿床排行榜:
1、好孩子婴儿床
2、小龙哈彼婴儿床
3、小硕士婴儿床
4、宜家婴儿床
5、英氏婴儿床

jianimei 2018-04-16

好孩子婴儿床价格依照不同型号和材质而不同,相对于其它儿童用品品牌来说,它的价格还是比较合理的,这些是一些产品的参照价:好孩子独家专供进口松木婴儿床MC300-799元好孩子多功能实木婴儿床W-799元好孩子多功能环保实木(蚊帐+摇篮)婴儿床MC283-J311-699元好孩子多功能环保实木婴儿床MC805A-1199元好孩子高级实木婴儿床MC600W-849元好孩子多功能环保实木婴儿床MC809A-1999元好孩子多功能宽板实木婴儿床MC8158-1699元好孩子实木婴儿床MC855-3499元好孩子多功能环保实木婴儿床MC700A-1549元好孩子多功能环保实木婴儿床MC598-K121-1499元好孩子多功能环保实木无漆婴儿床MC619-J311-959元

金口木舌 2018-04-16

1、好孩子Goodbaby婴儿床(十大婴儿床品牌,好孩子Goodbaby)
2、呵宝HOPE婴儿床(十大婴儿床品牌,呵宝HOPE)
3、三乐婴儿床(十大婴儿床品牌,三乐)
4、小龙哈彼婴儿床(十大婴儿床品牌,小龙哈彼)
5、康贝儿Kindbear婴儿床(十大婴儿床品牌,康贝儿Kindbear)
6、可优比婴儿床(十大婴儿床品牌,可优比)
7、笑巴喜婴儿床(十大婴儿床品牌,笑巴喜)期望可以帮助到您。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