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meiliwa| 儿童家具/用品 85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4-16
婴儿床是榉木的结实还是松木的结实?哪个木头的婴儿床贵些?哪位能说说看?

被采纳
书生秦 2018-04-16

榉木不是做婴儿最好的材料,做婴儿床应该是用松木,新西兰松木是做婴儿床最好的木材。像第一站婴儿床、芙儿优婴儿床等高端顶尖婴儿床就是用松木做的,,当然是纯木料的比较好,榉木的木质密度高不易变形开裂,当然榉木有分是毛榉和德国榉木,德国榉木要比毛榉要好很多

其他回答(共3条)
泡泡飞了1314 2018-04-16

选取婴儿床首选要看材质,看材质是不是榉木的或者松木的。榉木的应该是算最好的。其次要看婴儿床做工敦实不敦实,偷工减料的就不用考量了。婴儿床各项指标是否达标。比如婴儿床床护栏木条之间的间距是否超过60mm,超过就不达标。比如婴儿床侧护栏的高度不宜过低,容易造成婴儿翻落。婴儿床通常功能越少安全系数越高,像有些跟变形金刚似得,那些不可靠。清漆的婴儿床要比无漆的更容易打理,滋生细菌少。

Cherry陈小美 2018-04-16

购买婴儿床考量的最主要因素还是环保安全问题,选取实木的就比较好,榉木刷木蜡油的婴儿床是相当环保的。

深夜情歌 2018-04-16

婴儿床排行榜:
1、好孩子婴儿床
2、小龙哈彼婴儿床
3、小硕士婴儿床
4、宜家婴儿床
5、英氏婴儿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