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阿呆| 卫浴洁具 88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4-16
元匠卫浴怎样样?是不是热销的品牌?什么牌子的好

被采纳
心靈感應 2018-04-16

通常情况下只要买到正品,基本都不用怎么担心产品的质量问题,由于大品牌对产品质量和售后的把关是很严格的,要不然出现问题就是砸招牌了。,买这些卫浴产品的时候,更要去考量产品的功能和款式,看这些产品是不是适合自己家庭使用的,是不是自己喜欢的。纯手打,请采纳!

其他回答(共3条)
pingka 2018-04-16

高仪龙头卫浴行业领先水平,高仪龙头卫浴已热销48593件,均获一致好评,高仪龙头卫浴售后无忧!高仪龙头品牌值得你拥有!

金口木舌 2018-04-16

最好的应该是箭牌卫浴,九牧卫浴,toto卫浴好像是日本的品牌,惠达卫浴也不错,恒洁卫浴也很不错,首先要看马桶的瓷釉面,是不是光滑的,光滑的不容易沾污渍,其次要看节水,期望能对你有用。

chenille 2018-04-16

益高主要做陶瓷洁具、浴室、休闲卫寓五金龙头还有配件卫浴,但都是不是十大品牌。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