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纠结处女女| 日常用品 90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4-16
用醋和盐水可以去除装修异味吗?有什么要注意的?

被采纳
仰望天河 2018-04-16

1、水加醋。在一盆水中加入适量的食醋,然后把它放在室内通风的地方,同时要将室内家具的门打开。这样水醋混合的溶液蒸发的水分既能去除空气中装修的味道,又能保护棚顶的涂料层。
2、放盐水。在室内放两盆盐水,也可以去除装修所带来的味道。假如是木器家具散发出的油漆味,可以用盐水擦洗几遍,油漆味也会消除得快一些。

其他回答(共2条)
花骨朵的美 2018-04-16

油漆味可以采取下列方法进行快速去除:蜡烛在屋里点根蜡烛,可以有效的去除油漆味。牛奶把煮开的牛奶倒在盘子里,然后将盘子放在新油漆过的橱内,关紧的橱柜的门,过5个小时上下,油漆味便可以去除。盐水在室内放两盆盐水,油漆味会很快消失。茶水假如是木器家具散发出的油漆味,可以用茶水擦洗几遍,油漆味也会很快消除。醋新购置的木漆容器,有一种很难闻的气味,用浸有醋的布擦洗,便可以消除此味。竹炭竹炭产生的负离子能净化空气,对空气中的有害化学物质能起到吸收和分解异味的作用,在新装修的房间内放入适当竹炭,便可以有效去除油漆味。另外,以及一个既简单有能美化房间的办法,就是在房子里摆上几盆花草,如仙人掌,吊兰,非洲菊,月季,常春藤,铁树,菊花等,都能去除房里的油漆味。期望我的回答对您有用

在一起123 2018-04-16

可以,用抹布蘸茶水或者醋擦拭,能去除异味和少量甲醛,茶水还能去污,另外,茶坊在冰箱里面也能去除冰箱异味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