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汲林海puyangm| 日常用品 18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4-16
用什么搭葡萄架最合经济适会?谁能够说一下?

被采纳
最爱杰拉德 2018-04-16

我家就种了两颗葡萄树,是用头做的葡萄架,很经济实惠的。建议您用木头做葡萄架,用竹子也可以,不能用金属做,金属吸热性强,夏天易引起葡萄藤炽坏。木头以杉木为好。杉木的最大特点是耐水性特好,不易腐烂,且质轻而不变形,价格在木材中也不算贵。要是能用原木涂上桐油就最好不过了,就是用原木作葡萄架显得欠雅致.竹子架相对来说更有诗意。你还可以在葡萄架上挂几个小灯泡,晚上看起来很漂亮的。送人玫瑰,手留余香。假如觉得对你有用,请关注一下作者,并给个采纳哦。

其他回答(共3条)
纠结处女女 2018-04-16

装饰葡萄架的价格是300元,葡萄架吊顶上面可以用绿色植物的叶片装饰比较好。葡萄架吊顶可以购买一些塑料绿色藤条类植物不规则串在支架中间,目的是防止因时间长而产生的视觉疲劳,然后再零星配置一些假的紫色的、红的、黄的水果做点缀,给人一种身临其境的感觉。

书生秦 2018-04-16

用钢管加包塑钢丝绳来搭到时候钢管上自己刷点白漆,然后用不锈钢钢管搭建成一个大致的正方体的构架就行,然后再在不锈钢葡萄架上稍作施工就行,相对来说还是比较简单的。
1、葡萄架生长在庭院附近的,假如是家庭院子为了乘凉和观赏,建议用竹子或者去他不易腐烂的木材搭架,不使用金属,金属架子夏天导热性好,会烧毁藤子的。
2、假如是大面积种植葡萄的话,要是开始试种一两年的话,也建议用竹子或者木头,用竹子的话搭成棚子格状,用木棍的搭架的话,直接用粗壮点的树枝不修枝插桩式的倒插稳即可,关注保持间隔给葡萄秧苗通照。

五月的天 2018-04-16

1、影响很大,楼下所有的住户,包括自己,都是通过这个管道排气的,千万别不能堵住。
2、解决办法:可以沿着管子做水景,然后以油烟机烟道和卫生间排风口为直线,搭一排葡萄架,种上葡萄或者爬山虎,起的作用是用网状的东西隔开,显得有层次,又遮住了丑,并且还环保。有水有植物,会给你的露台添一丝生气。还是比较令人满意的。露台地面你贴上砖,夏天乘凉也很惬意。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