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完美白羊男| 日常用品 354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04-16
良品生活做的家居日用如何样啊?有简介么?好像资料很难找!有网友了解吗?

被采纳
仁德的刘备 2018-04-16

家装的费用是有很大的活动空间的,简装的话一平米600-800元,精装没有上限的。楼主您是打算简装吧,简装6万接近够了。不过建议您不要找游击队,建议找口碑比较好的装修公司,就是多花点亲啊也值得的。装修游击队的缺点,就是装修完工后有质量问题的话就很难找到他们理论了,更别说赔偿了。正规的装饰公司的优点就是,能保质保量完工装修工程,出现质量问题能够及时解决,发生质量事故能够及时进行赔偿等。我装修的时候是找装修公司做的半包,主材都是自己买的,现在想来,这个决定还是很赞的。以上就是关于装修的几点建议,期望我的回答对您有用,祝您生活愉快!

其他回答(共4条)
班赞悦 2018-04-16

同富杯业创建于1997年,成为一家集高档杯类产品的研发、依靠企业自主创新走集团化经营管理模式的实业公司。总部位于香港维多利亚的新港城,多省钱网有些地方有介绍过

女中英才 2018-04-16

又到了装修旺季了,很多业主都在忙着装修了,建议您不要找泥匠木工,建议找口碑比较好的装修公司,就是多花点亲啊也值得的。找泥匠木工的缺点,就是装修完工后有质量问题的话就很难找到他们理论了,更别说赔偿了。正规的装饰公司的优点就是,能保质保量完工装修工程,出现质量问题能够及时解决,发生质量事故能够及时进行赔偿等。我装修的时候是找装修公司做的半包,主材都是自己买的,现在想来,这个决定还是很赞的。您假如实在想找泥匠木工,也不是不可以,就是要找您很熟悉的,并且知根知底的人才行,并且要签订合同,这样才可以保证您的利益。以上就是关于装修的几点建议,期望我的回答对您有用,祝您生活愉快!

小叮当哆啦梦 2018-04-16

每个地方的装修行情不一样的,就拿我们这里来说吧,简装的价格在800元每平米,精装的价格没有上限哦!建议您不要找游击队,建议找口碑比较好的装修公司,就是多花点亲啊也值得的。装修游击队的缺点,就是装修完工后有质量问题的话就很难找到他们理论了,更别说赔偿了。正规的装饰公司的优点就是,能保质保量完工装修工程,出现质量问题能够及时解决,发生质量事故能够及时进行赔偿等。我装修的时候是找装修公司做的半包,主材都是自己买的,现在想来,这个决定还是很赞的。以上就是关于装修的几点建议,期望我的回答对您有用,祝您生活愉快!

上官迪腾 2018-04-16

又到了装修旺季了,很多业主都在忙着装修了,很多装修业主都很困惑,装修应该如何选取呢,装修应该选取装修公司还是找施工队呢?建议您不要找游击队,建议找口碑比较好的装修公司,就是多花点亲啊也值得的。装修游击队的缺点,就是装修完工后有质量问题的话就很难找到他们理论了,更别说赔偿了。正规的装饰公司的优点就是,能保质保量完工装修工程,出现质量问题能够及时解决,发生质量事故能够及时进行赔偿等。我装修的时候是找装修公司做的半包,主材都是自己买的,现在想来,这个决定还是很赞的。以上就是关于装修的几点建议,期望我的回答对您有用,祝您生活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