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风雨飘摇| 日常用品 56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4-16
漂流河道需要防水胶膜,那个牌子能实现图案个性化?知道的给个报价过来

被采纳

听说畅悠防水装饰胶膜是国内唯一家能个性化定制任何图案颜色的品牌。题主觉得我回答得好就采纳吧!

其他回答(共2条)

畅悠防水胶膜就可以代替泳池砖,也可以直接铺在水泥混凝土上面的。既防水,还可以个性化定制图案和颜色呢!

女神or女生 2018-04-16

建议你安装畅悠泳池胶膜,他们做了一家水上乐园的泳池胶膜,我去看了也觉得还不错,不仅能起到内防水的作用,还能个性化定制任何图案和颜色呢。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