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梦想家| 日常用品 67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4-16
能起到内防水作用的安装什么牌子的泳池胶膜?麻烦报一下价

被采纳
yangkala 2018-04-16

铺装畅悠泳池胶膜短工期,安装工艺简单,翻新容易,维护简单,长达10年的防水保证。畅悠泳池胶膜寿命试用期10年,一次性投入长期受益,能节约大量的资金,详情你可以去他们官网了解下!

其他回答(共3条)
樱桃小碗子 2018-04-16

笔记本防尘塞的价格在9-20元,笔记本防尘塞是采用进口硅胶制作,质地柔软细腻,在尺寸相符的情况下能和插孔紧凑结合。他起到的主要作用是防尘,在某种情况下,也起到防水的作用。现在国内防尘塞尚处在普及阶段,深圳华强北本土品牌时尚it经销的苹果笔记本防尘塞系列推出市场后获得较好的反响。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很帅的人儿 2018-04-16

现在流行的泳池专用防水胶膜,是国外进口的!防水性能非常不错!现在都不流行贴瓷砖了,瓷砖时间久了容易脱落,我建议是用胶膜!友浪泳池-防水胶膜

抹茶茶叶蛋 2018-04-16

建议你安装畅悠泳池胶膜,他们做了一家水上乐园的泳池胶膜,我去看了也觉得还不错,不仅能起到内防水的作用,还能个性化定制任何图案和颜色呢。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