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明天的微笑003| 日常用品 61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4-16
怎么识别超B级锁芯?要注意哪些方面

被采纳
会飞的鱼696 2018-04-16

有几种种类,金点原子锁芯防盗门安防专用锁芯叶片超B级锁具室内外房门锁芯399.00金点原子锁8812方向盘锁超森虎T型锁带防伪超B级锁芯汽车防盗锁75.00金点原子C级空转锁芯长沙换锁长沙换锁芯金点原子锁芯328.00

其他回答(共3条)

锁芯是用来控制锁开启的部件,是锁具的核心部分。通常大家认为锁芯有A、B、C三级锁芯,但事实上并非如此。依照GA/T73-1994《机械防盗锁》的规定:防盗锁分为A、B、超B级三个等级,C级国家还没有制定标准,市面上现在销售的C级锁实际就是超B级叶片锁,C级锁应该是企业自定的概念。不过超B级锁和所谓C级锁应该达到国家B级锁的基本要求,即可以将超B级锁和C级锁视为B级锁。也就是说,C级锁只是民间的一种叫法,实际上是超B级锁,属于B级锁范畴,但防盗性能要比B级锁强很多。

一介白衣 2018-04-16

全铜大塑柄锁芯防盗门锁具超B级电脑叶片永康市鑫立德锁厂超B级锁芯超B级防盗门锁芯全铜防盗门锁芯70P锁芯中山锁具大70锁芯单开全铜电镀镍铜钥匙生产供应高档环保7018-22天地锁超B级单边管理锁芯

金口木舌 2018-04-16

题主好,王力防盗门锁芯也不是说只有一种,各种锁芯的性能也不完全一样。比如说有一些普通的锁芯是A级,同时也有B级,超B级的锁芯。在这些锁芯里面,超B级锁芯最好。其实现在很多家庭购买锁芯时都是选取超B级锁芯为主。王力防盗门锁芯里面,超B级锁芯和其他品牌锁芯比较起来也有明显优势期望能帮助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