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纠结处女女| 日常用品 20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4-16
材料的阻尼性能测试方法有哪些?希望给点建议

被采纳
蔚特gouh 2018-04-16

酒吧KTV隔音材料要求效果比较高,面对强大的声音普通的隔音材料是无法抵挡的,那么就需要专业的材料了,现在比较专业的隔音材料有阻尼隔音毡、阻尼隔音板、环保隔音棉。安装方法大致为:在墙体打龙骨,龙骨间填充环保隔音棉,再封上阻尼隔音板+阻尼隔音毡+阻尼隔音板,如此方案效果极佳,我公司专业生产各种隔音、吸音材料并可免费提供施工方案。

其他回答(共2条)
半夏时光Merry 2018-04-16

传统的隔音材料通常都是高密度的材料,就像混凝土墙、金属板、实心红砖等,隔音材料用于提高墙体的隔声值。假设房间乙内有一噪音源,假如合理采用高性能的隔音材料,透过分户墙传到房间甲内的噪音就可以大幅度降低。不过通过提高墙体面密度的办法一方面浪费大量材料和能源,提高工程造价;更严重的是面密度每提高一倍,墙体隔声值理论上最多只可以增加6分贝。假如要将墙体的隔声值提高18分贝,需要将墙体的面密度或厚度提高8倍夸耶特隔音墙板是一种引入了高性能的高分子粘弹阻尼隔音涂层和约束阻尼层,共同构成约束阻尼结构板(粘弹阻尼结构),结构板在经受声波的振动激励时,粘弹阻尼涂层能有效地将振动能转化为热能,从而起到高效的隔音作用。夸耶特TM隔音板产品特色:最隔音一块夸耶特隔音墙板的隔音量相当于同样标准的8块石膏板所达到的隔音量,不同型号隔音墙板可使隔音效果达50-80分贝,使任何高隔音需求工程轻松达标,远远高于石膏板、砖砌墙、隔音毡等其它隔墙系统之隔音效果。最经济与其它隔音方法相比,使用夸耶特隔音墙板总成本较低——少用材、易安装、短工时,使整个隔音工程造价成本最低。绿色、环保、节能夸耶特隔音墙板100%不含对人体有害的物质,无放射性物质,满足中国国家G86566-2001标准,使用范围不受任何限制。占地面积少使用夸耶特隔音墙板,很薄的厚度可以达到非常高的隔音效果,无需使用其它材料,从而使整个系统壁变薄,大大减小占地面积,提高房间面积使用率。易安装、易翻修使用夸耶特隔音板隔墙、吊顶系统施工与普通石膏板安装相同,直接使用,完全干作业,装配式施工,可任意切割调整尺寸,平均一个熟练工人一天能装配35平方米以上,无技术要求,自作。同一个时间段里,夸耶特隔音板构成的隔音系统由于结构简单、用材少等原因使得翻新、重装修、返修工程简单方便。防止隔音工程失败使用夸耶特隔音产品,隔音工程简单、高效,装配程序少,无需再在隔音板下加钉弹性横条、隔音毡等材料,使得隔音工程成功率大大提高。高强度、高抗冲击性能由于夸耶特系列隔音墙板为两层或多层复合板层结构,大大提高了其各项力学性能。可以直接膨胀螺丝进行吊挂重物,如空调机,液晶彩电等。防火由于夸耶特系列隔音墙板采用了特殊的粘弹性复合材料,多板层结构,使得产品的防火性能大大提高。在防火等级检测试验中,夸耶特隔音板的防火等级均在国家标准以上16mm厚的在八十元上下一平米各大建材市场有卖

渔夫 2018-04-16

题主好,那么建议你尝试以下提供的方法介绍KTV隔音材料可以看看聚茂声学厂家的产品,种类也挺丰富的,有隔音的、吸音的、减震的。很多人都用他们家的JMG-D24低频减振隔声板、JMG-G16高分子阻尼隔声板、JMG-M16木栓阻尼隔声板、JMG-L16复合阻尼隔声板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