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渔夫| 日常用品 44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4-16
新中式陈设艺术品怎么样?有网友知道吗?

被采纳
傻乐是福 2018-04-16

建议
1、假如新中式家具的风格特征不是很明显,应选取风格特征相对明显的陈设饰品,或直接选用传统陈设饰品。
2、假如想营造出较为传统的中式室内空间,新中式风格的陈设饰品尽量不要应用太多。
3、陈设饰品的搭配相对灵活,无论是传统中式还是新中式风格的陈设品,都可以与新中式的室内空间相匹配。

其他回答(共2条)
瑞可Ruse 2018-04-16

在室内陈设设计中按照陈设品的性质可以将陈设品分为实用性陈设品和装饰性陈设品两大类。陈设品的选取需遵循以人为本,兼顾经济、习俗、文化等多方面因素综合考量的原则。室内陈设艺术中按照陈设品的性质,可以将陈设品分为两大类:一是实用性陈设品如各类家具、家电、器皿、织物等,它们以实用功能为主,同时外观设计也具有良好的装饰效果。二是装饰性的陈设品如绘画、雕塑等艺术品、部分高档手工工艺品等。纯观赏性物品不具备使用功能仅作为观赏用,它们或具有审美和装饰的作用,或具有文化和历氏的意义。

难磕遗梦 2018-04-16

题主好,现代中式风格灯特点:“中式”风格的优势是沉稳、宁静、质朴,充满静谧柔和之美,陈列的艺术品、家具经久耐用,但缺点是封闭、材质昂贵,特别是椅、凳、沙发、床品不舒适,“经过来自家装各行业设计师的推陈出新,现在的新中式风格也流派分呈,家装、建材、家具、陈设的功能更加实用、舒适、人性化,喜欢新中式风格的客户正趋于年轻化。不少经济条件不错的年轻人选取新中式风格来扮婚房。”室内家装设计师武俊文称。中式文化盛行,许多普通百姓也在家中作了适当的中式点缀,就像墙面挂上字画,家中有中式瓷具的摆设,但中式并不是纯粹的中国元素的堆砌,中国元素只能在一定程度上可以烘托体现出中式特色,不搭调的运用反令中式元素显得累赘,庸俗。“有的人会在装修富丽堂皇、挂着水晶吊灯的客厅里挂上中国字画,感觉格格不入。新中式风格应该是脱俗、清雅、平淡,这种搭配会让人感觉主人是位暴发户。而有的人会在中式卧房里贴上碎花壁纸,不伦不类令人难受。”室内家装设计师原韶凯认为,新中式不是纯粹的中国风,她糅和了西方艺术的宽敞、舒适、表现直接的风格,不过两种风格在格局上可以统一,以细节表现上不能乱搭。新中式灯具色彩、空间包容性更强很多人认为中式风格适用于成功人士、古文化学者或年纪稍长的人,实际上时下的新中式风格的包容很强,庄重、优雅同样适合年轻人。比如传统的中国风格以褐色、红棕色等偏重色彩为主色调。而新中式家居风格色彩包括了浅咖、胡桃木、原木、樱桃红等十几种艳丽、现代感强的解色彩。市场上一些新中式家具的风格看上去自然质朴,通过西洋风格的拉手、花纹的装饰,看上去带点美式田园风格。“新中式风格可以与美式田园风格很好地糅在一起,但对英法皇室风格却相当排斥。像许多藤艺产品既有田园意趣,又有中国意境。”明古灯饰厂设计师称,新中式主义在布艺、床品、灯具、家具的选取上余地大。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