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湛蓉蓉| 日常用品 26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4-16
汽车金属装饰条用什么胶粘接做好?谁说说看?

被采纳
红纯玉jic 2018-04-16

主要材料:纸巾盒一个烤肉的竹签两根饮料瓶盖四个装饰物(使用家里的废旧玩具或者杂物)透明胶带、双面胶(图1)这是做好的效果,纸巾盒中间的开口正好成了汽车的天窗。为了制作出汽车前脸的效果,纸盒上面部分要用剪刀剪开,制作出弧线效果后再用透明胶粘贴好。(图2)这是汽车底部图示,为了让轮子可以转动,加了一个硬纸壳做的槽。(图3)这是汽车后面,用对联上的“钱串”当作尾灯,效果不错。假如没有合适的东西,找几个瓶盖涂上颜色当作尾灯也能不错。(图4)汽车的前灯也是用对联上的装饰做成的,是个带弹簧的花朵形卡纸,上面是“开门大吉”的“大”字,汽车一动,上面的两个大灯会颤起来,很好玩。

其他回答(共3条)
Truffles琉璃苣 2018-04-16

假如是硅胶条或者硅胶片之间互粘或者与玻璃粘接,那用的就是巨箭的G-988A硅胶粘硅胶专用胶水;假如是硅胶条或者硅胶片与金属、塑料、竹木、布料等材质粘接,那用的就应该是巨箭的G-988硅胶粘接胶水;这两种通常是市面上用的比较多的硅胶与硅胶、硅胶与金属、塑料、竹木、布料等材质之间冷粘的通用粘合剂.

半亩农田 2018-04-16

中性硅酮密封胶适宜作密封、堵塞防漏及防风雨用途,室内室外两者皆宜(室内效果更佳),防渗防漏效果显著。
2、粘接汽车的各种内部装饰,包括:金属、织物和有机织物及塑料。
3、接合加热和制冷设备上的垫片。
4、在金属表面加装无螺孔的筋条、铭牌以及漆加塑料材料。好适合性硅酮密封胶价格通常在30上下一盒。

彩色冰块 2018-04-16

地板做门收边的方法:
1、基层打底,直接贴也可以,装饰钉固定也可以,一定要用金属条收边。最好是不锈钢或大理石收边,若果感觉不好看,可以考量在边上做个简单装饰造型,一是装饰二是起到周边的作用。
2、铺到门框边留个大越一两公分的膨胀缝隙,然后用单边扣收边(扣条用透明玻璃胶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