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一粒陽光| 日常用品 36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4-16
家庭装修如何隐藏消防箱?大概要多久装修时间

被采纳
莫念 2018-04-16

家庭装修没有必要,不过营业场所最好还是要装的。有消防标准要求的。

其他回答(共3条)
明天会更好220 2018-04-16

家庭装修如何依照楼梯材料来选取楼梯。其实能够用来装修楼梯的材料还有很多,如钢材、石材、玻璃、绳索、布艺、地毯等。将这些装修材料恰当组合使用,并与整个家庭装修风格相匹配,一定会有很好的装修效果。

ARL王沐沐 2018-04-16

吊顶可以用很多种材料。常规的我们用一些板材。家庭装修乜有消防要求,用木龙骨,公共店铺应该要用轻钢龙骨。关注消防喷淋。烟感等消防设施的间距与造型天花的美观是否有冲突。

Truffles琉璃苣 2018-04-16

电表箱的美化在几年前兴起,由于现代的家庭装修越来越完善,电表箱这个小东西也会成为各家墙壁上的伤疤,而被越来越多的人发现并重视,于是就催生了电表箱装饰画、配电箱装饰画。如我家的电表箱在装饰前后,感觉就完全不一样了。当然电表箱装饰画的图样各种各样,比比皆是,大家假如还是不满意,那还可以选取自己中意的图片找卖家定做,实现完美的搭配家庭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