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明天会更好220| 日常用品 20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4-16
有没有好口碑的别墅大门锁?有谁清楚?

被采纳
顶端食物 2018-04-16

题主好,据了解,中山市富宇五金制品有限公司很好的,该公司是专业生产大拉手锁,大套锁,别墅门锁,房门锁,不锈钢门锁,别墅大门锁,天地防盗锁,防锡纸开启执手锁,豪华移门锁等,公隔日拥有多年经验和高级工程师与专业技术人员,生产的产品质量好,使用年限长,期望我的回答可以对你有用!公司地址:小榄镇联丰工业区联胜南路

其他回答(共3条)
淡风飞雪 2018-04-16

首先,要依照自家的门厚来挑选。然后把锁体放在木门上的框上,量出足够的位置,再打上螺丝,上好螺丝好,检查锁体有没有上下摇摆.其次你可以安装到较低的门轨道滑动门锁,将积极保持开放的大门,无需打孔或切割。

kindle 2018-04-16

2017你那中国十大门锁品牌排行榜有这些,请自行核实;中国门锁十大品牌之一;三环门锁中国门锁十大品牌之二;通用门锁中国门锁十大品牌之三;万嘉门锁中国门锁十大品牌之四;雅洁门锁中国门锁十大品牌之五;固力门锁中国门锁十大品牌之六;名门门锁中国门锁十大品牌之七;宝得利门锁中国门锁十大品牌之八;华锋门锁中国门锁十大品牌之九;中立门锁中国门锁十大品牌之十;天宇门锁

浪漫群岛 2018-04-16

题主好!别墅的大门要看多大的别墅,假如别墅大门小或别墅小门大都不好看,这没有统一的标准,主要看对不对称。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