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听时间的话| 环保检测 55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4-16
孕妇家装修没多久住进去了但是味道没有了甲醛哈哈高不高?有哪些注意事项

被采纳
蓝精灵之家 2018-04-16

其实没有味道也不意味着是没有甲醛污染了。装修的房间,气味都是甲醛这些的。味道轻的还好通风一段时间也就可以了。不过味道重的那些一定要引发重视,那说明甲醛已经不少了。就像个人经验,家中有味道就住进去了后来受甲醛不小的影响。才知道用草本蒂亚林去治理,以前总是觉得这样太大惊小怪,谁家不装修谁家没味道,不过真的身体不好的时候才知道甲醛是那么的可怕。赶紧治理吧。

其他回答(共2条)

甲醛气味对人的身体健康威胁很大,特别是老人和儿童。不过由于甲醛味道不容易挥发,且时间长,一些装修完的人家对此也十分着急。要用一些小妙招来加速甲醛的消失,尽快住上新房子。放些吊兰、虎皮兰、草本迪亚霖还有龟背竹这样的竹屋吸收分解甲醛是可以的,我家之前也是刚装修好,那股味道太重了。然后就用了这个,也放了点盆栽。没多久就可以住进去了。

momo 2018-04-16

是有影响的由于刚装修好的房子会有有害气体存在假如气味没有散尽的话孕妇吸入还是不好的,甲醛味道很重,建议过段时间再住进去,否则对宝宝肯定有影响的。期望能够帮到您。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