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meiliwa| 环保检测 31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4-16
用什么植物除甲醛最好?有哪些值得注意的呢

补充:装修完了,经检测家里甲醛超标,现在都不住人,请一家公司又太浪费钱了,有没有什么植物可以去除甲醛的,大概要多少时间呢?

被采纳
半世拥抱 2018-04-16

现在装修,还是挺担心甲醛中毒,网上也有很多除甲醛的方法。吊兰貌似是吸附甲醛最好的植物,然后绿萝居其次。不过植物吸甲醛到底还是少量的,除非是像植物园一样大的地方来吸附甲醛。真的甲醛含量高的话,就清场用纳米除醛酶来去除甲醛啊,只要小心点操作就好了。

其他回答(共3条)
chenille 2018-04-16

可以经常通通风,养几个可以吸收甲醛的植物,当然最好最快速的方法是用一些没有二次污染的除甲醛产品,又能很好的去甲醛的。

远山牧歌 2018-04-16

甲醛的治理方法可以使用生活中的一些小常识,就像可以经常通通风,养几个可以吸收甲醛的植物,当然最好最快速的方法是用一些没有二次污染的除甲醛产品,又能很好的去甲醛的,好像是一个除甲醛的环康的纳米除醛酶的喷雾,能分解甲醛,还能深入除甲醛。期望对你有用。

很帅的人儿 2018-04-16

其实去除甲醛的方法在简单不过了,现在很多植物都具有去除甲醛的功能。在室内摆放植物的话,不仅可以去除甲醛,还能装饰家庭。甲醛超标解决方法最好的就是开窗通风,或者买些绿植,绿萝,吊兰,芦荟等等,或者晚上关闭窗户时,用甲醛清除机消除甲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