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我不是土豪豪豪| 家具 351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04-16
订制衣柜要注意什么?谁了解?

被采纳
傲慢小败 2018-04-16

定制衣很多优点,一个是美观,另一个是节省空间。现在做定制衣柜的品牌也有很多,也有挺多关注事项的。
定制衣柜应该关注:定制衣柜关注事项
1、质量。闻气味,好的材料无论有多新也无刺鼻味道;摸封边是否光滑、细腻、附着力强;看五金配件是否打上自己的品牌防伪标识。定制衣柜关注事项
2、少做层板,多做挂架。由于衣柜的面积是按立体面积计算,层板的计算方式是五个面的总面积,倘若多做几个层板,价格恐怕非常昂贵。据悉,如今更多的购买者选取多做几个挂衣杆,一是实用,二是价钱较划算。定制衣柜关注事项
3、柜门与边框花色是否一致统一。品牌衣柜柜门的边框、门板出自同一厂家,颜色纹路可达到完全一致,配套统一。而杂牌衣柜往往东拼西凑,只能找到花色相像的板材、边框,无法做到完全一致。定制衣柜关注事项
4、柜门品种与材料花色是否丰富多样。不同的消费观念对应不同的颜色爱好。现在市场上可供制作推拉门的材料主要有木板、玻璃镜子其他一些特殊材料。花色有榉木、樱桃木、枫木、槭木、橡木、黑胡桃、白松木等。有实力的生产厂商,例如法国索菲亚、富禄等,能提供近20种木纹花色。个别厂商还推出“一板两色”的新型板材,类似时尚手机的“彩壳随心换”功能。定制衣柜关注事项
5、非标准组合方式比标准的贵。由于标准组合已经流程化,假如要特别订做,价钱比较昂贵。轮子是否顺滑、耐压、耐磨、安全可靠。品牌衣柜的滑轮通常选用碳素玻璃纤维(国际新型高科技材料)制成,内带滚珠,附有不干性润滑酯,故能轻松推拉,顺畅灵活,并且承重力大,耐压、耐磨不变形,如新标、索菲亚等品牌。滑轮导轨是推拉门的核心技术部位,一定要慎重选取。
不能只追求美观啦,细节还是要关注的。

其他回答(共4条)
ARL王沐沐 2018-04-16

深圳定制家具,订制衣柜牌子比较好的是深圳卡夫诺衣柜(海家集团旗下欧美家具品牌)算是比较做的很早的衣柜品牌,风格就是欧美风格的,也是本土的整体定制衣柜领导品牌。地址是深圳市罗湖区宝安北路4006号金峰大厦百利玛三楼3003-3003A。

终承睿aoq 2018-04-16

楼主,现在通常家庭的衣柜或者衣帽间都是订制的了,由于订制的能够更有加充分的使用家居空间,通常订制衣帽间与传统衣柜比起来其好处主要有:
1、空间使用:传统衣柜:对空间的使用率非常大,特别是对特别异型(斜坡)的处理优势比较明显。订制衣柜:很多人认为订制衣柜对空间的使用率很小,实际上这有些偏颇,除斜坡外,订制衣柜对梁柱的处理已经相当完美了,通常都会依照实际情况进行设计,不受影响。
2、加工方式:传统衣柜:是在现场进行加工,随时可对方案进行修改,但整个工序在家中完成,噪音污染较大。订制衣柜:是工厂式加工,现场各项数据需要设计师进行测量,无法做到100%不出错,但定制后成品安装,干净省事。
3、购买与设计:传统衣柜:师傅通常会直接与业主沟通用材,但由于木工的素质不一,功能满足方面稍嫌不足,木工师傅通常受装修队伍支配,人员流动性较大。订制衣柜:需要到展场看样,比较麻烦,销售人员在了解客户需求后,会派出设计师或直接与驻店设计师沟通,以及一些强势点的品牌通常要求销售员懂设计与安装,经验较丰富,由于专业性较强,人员流动不大。
4、加工周期:传统衣柜:这一点上传统衣柜有着绝对优势,通常来说最多三个工作日全部搞定。订制衣柜:加工周期较长,较好的品牌通常最少需要30-35天,小厂由于业务少,最短也需要10天上下。
5、精细程度:传统衣柜:与师傅的手艺有很大关系,这需要业主随时探访制作现场,了解实际产品情况。订制衣柜:总体而言,订制衣柜的精细程度要优于传统衣柜。
6、性价比:传统衣柜:自己采买材料,需要谨小慎微的对市面上各种板材过行精选,加上木工师傅工钱,价格与普通品牌订制衣柜相当。订制衣柜:依照需求而定,总的来说普通品牌与传统衣柜相当,知名品牌价格就略贵于传统衣柜,不过大部份定制衣柜的产品材料环保等方面更具保障。
7、环保程度:传统衣柜:板材是否环保需要深度了解,同时要关注后期在贴面、封边时可能会用到大量的胶水,异味存留时间较长。订制衣柜:基本均采用E1级或以上的板材进行生产销售,通常可通过证书了解到,但需关注证书是否过期,这里需特别关注授权期限。
8、搬移:传统衣柜:通常用圆钉固定,无法拆散,由于拆散会引发柜体与背板遭到毁灭性的破坏,影响到柜体的再次使用。订制衣柜:大多用扣件固定,可拆移,在遇到与拆移环境尺寸不符时,可采取改板、补板等方式进行局部调整。
9、售后:传统衣柜:装修队基本无售后,装修公司通常会进行售后服务,但大多不能及时。订制衣柜:业内保修期通常是2-5年免费保修,此外就是终身提供有偿保修服务,时间方面同样需要周期,通常在48小时之内。

莫念 2018-04-16

建议订做的好,木工做的衣柜,要刷几次漆,味道很大,很久都不能清除,密度板订制衣柜,都是达到欧洲E1级环保检测的,不刷漆,表面直接压的一层糢。

觅妞妞 2018-04-16

定制衣柜其实有很多需要关注的地方,稍不留神,也许就陷入无休止的麻烦当中,这边就来说一下定制衣柜时有哪些关注事项?
1、尺寸:既然是定制衣柜,当然首先应该体现出“量身定制”的优势。建议大家先将衣柜的放置位置确定好,之后再将该位置的面积、高度、形状做出精确的测量,并将实际数据提供给衣柜的制造方,这样才能保证定制的衣柜尺寸合适。
2、功能性:对于定制的衣柜而言,衣柜的功能性可以依照个人或家庭的需要进行调节。通常在定制衣柜之前,大家应该依照自己的或家庭的衣物数量、种类、质地、特点等因素设计出衣柜所需的尺寸、高度以及隔板数量。另外,还要关注对收纳空间、收纳条件有特别要求的衣物或物品提供适合的收纳位置。
3、颜色:在定制衣柜颜色选取问题上,们通常建议大家选用与室内其他家具统一或接近的颜色定制衣柜,这样可以防止所定制的衣柜与其他家具差异过大。另外,定制衣柜的材料选用上也要求与其他家具具有统一或相近的质感,以保证家居风格的协调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