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午后薰衣草| 环保检测 249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4-16
除甲醛用的是什么产品?除甲醛是否会有二次污染?谁能说说看?

被采纳
大象爱蚂蚁 2018-04-16

可以经常通通风,养几个可以吸收甲醛的植物,当然最好最快速的方法是用一些没有二次污染的除甲醛产品,又能很好的去甲醛的,好像是一个除甲醛环康纳米除醛酶的喷雾,能分解甲醛,还能深入除甲醛,楼主你可以试试看看吧。

其他回答(共2条)
蝉的生活 2018-04-16

甲醛的治理方法可以使用生活中的一些小常识,就像可以经常通通风,养几个可以吸收甲醛的植物,当然最好最快速的方法是用一些没有二次污染的除甲醛产品,又能很好的去甲醛的,好像是一个除甲醛的环康的纳米除醛酶的喷雾,能分解甲醛,还能深入除甲醛。期望对你有用。

日历及时 2018-04-16

可以经常通通风,养几个可以吸收甲醛的植物,当然最好最快速的方法是用一些没有二次污染的除甲醛产品,又能很好的去甲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