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此间少年| 家具 455浏览次数 6个回复 2018-04-16
板木家具哪家好?哪位晓得?

被采纳
钟先生 2018-04-16

有可能的话还是直接用实木家具吧,板木家具没有实木家具那么环保。其实板式家具和实木家具各有各的优缺点,不过从环保的角度看的话,我觉得实木家具的好,由于板式家具多是密度板,压合板做的,里面含有甲醛很多。就算做的好的板式也不能保证完全没有一点。但实木家具要比板式贵一些,不过你可以买一些中低档的实木家具也要比板式的好,松木家具就不错。

其他回答(共5条)
stay 2018-04-16

实木家具的好,由于板式家具多是密度板,压合板做的,里面含有甲醛很多。就算做的好的板式也不能保证完全没有一点。但实木家具要比板式贵一些。

Cherry陈小美 2018-04-16

誉天下家具的优点
一、松木家具的选材、设计及制造松木属针叶林种,由于森林覆盖率高,所有的树木基本上没有经过人工修剪,使得在加工成材后,枝节部位留下的是自然生长的痕迹。在制成家具时,更能充分展现材料的真实、憨重及自然美感。誉天下家具的优点
二、,大多数松木家具造型朴实大方、线条饱满流畅,少加雕饰的加工手法环保健康。誉天下家具的优点
三、好的松木家具经过不定期的保养,通常使用寿命较长,说不定还可以当做传家宝一代代传下去呢!誉天下家具的优点
四、优质的松木家具会散发出一种原木特有的气味儿,可能刚开始有的人会不太习惯,不过这正特殊气味儿对人体不但没害而且还有利于身体健康哦。誉天下家具优缺点之松木家具的缺点:誉天下家具的缺点
一、松木家具木质较软,家具易开裂变形,含水率高也容易引发开裂,要关注防潮。 松木家具的缺点
二、新买的松木家具带有一种特殊的松木气味儿,可能有些购买者会不习惯;松木家具的缺点
三、有的松木家具生产厂家为了掩盖松木节疤多次用油漆喷涂,使家具表面漆膜较厚,失去了松木家具追求本色自然的核心价值。随着科技的进步,现在的工业逐步克服了松木的缺点,已经可以把松木加工成有靓丽色泽、刚柔并济并的优质木材。

一路向北880 2018-04-16

实木家具好的品牌有很多,现在市面上实木家具品牌做的比较好的品牌有华丰,联邦,大森林,法丽莎,双叶,光明等等。实木家具是指纯实木家具,即指所有材料都是未经再次加工的天然材料,不使用任何人造板制成的家具。实木家具在家具里算是比较高端的了。

寒气比伯 2018-04-16

我对于家具定制厂家哪家好,通常是指衣、酒柜、电视柜等。以及一些沙发、餐桌等家具。以下十个品牌家具还是很好的。
一、友联为家
二、三福红木家具
三、水性科天
四、元亨利红木家具
五、永华红木
六、艺尊轩红木家具
七、国泰红木家具
八、明堂红木家具
九、老周红木十、明清居红木家具

宝得力 2018-04-16

你问的关于榆木家具哪家好,我觉得有很多榆木家具的品牌都还可以啊。榆木家具十大品牌有这些:1联邦2强力3华源轩4美联5百强6龙顺成7光明家具8鼎木9百年印记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