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来自星星的ni| 家具 268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4-16
白色家具配什么地毯?有哪位能说说看?

被采纳
瑞可Ruse 2018-04-16

可以配一些亮眼颜色的地毯哦,终究家具是白色的,就太寡淡了。红木色地板配白色的家具好看,非常好看,非常干净也很亮丽。

其他回答(共2条)
也许会回来吧 2018-04-16

田园客厅地毯选取带图案的手工毯挺合适的,不过还得看实际客厅的颜色搭配才好选地毯。首先风格很配,从大体上看,花色和小花窗帘很合拍,其次是颜色非常合适,底色的浅驼色和沙发的米色、家具和墙的白色很呼应,并且上面的红色绿色重色系又压住了底色,显得不能么飘,终究地毯是铺在地上的。

光曜燎烛 2018-04-16

卧室里松木家具
1.客厅与沙发同色
2.配白色或米白3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