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青春值得拥有| 环保检测 34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4-16
地板砖有甲醛吗?谁知道?

补充:即将步入装修阶段,在这里咨询下目前市面上的地板砖有毒吗?地板砖是否含有甲醛?

被采纳
最爱杰拉德 2018-04-16

地板砖是比较环保的,地板砖是没有甲醛的,烧制地板砖主要还是陶瓷原料,而铺设地板砖的时候用的是水泥,你可以放一百个心啦!网上说的地板有毒指的是木地板!新房装修的异味主要是来自装修中的木材建料挥发出来的甲醛。,还是比较推荐你用地板砖的。

其他回答(共3条)
龙猫 2018-04-16

1、木地板的甲醛含量高于地板砖;
2、甲醛的来源主要是人造板材使用的胶粘剂,会逐步释放到空气中,木材本身也含有微量的甲醛,但相对于人造板要低很多;地板砖的污染主要是放射性污染。

完美巨蟹男 2018-04-16

1、看地板砖的胚体颜色是否纯正、均匀,好的地板砖的配体颜色均匀而统一;
2、看地板砖的横切面的颗粒是否细腻,通常横切面细腻的为上等地板砖;
3、敲打地板砖听声音,好的地板砖声音清脆悦耳,次品则声音沉闷。
4、地板砖的选取要依照装修的风格而定,这样才能与室内的整体风格和谐融洽;
5、地板砖的选取还要依照室内的整体格调来挑选颜色;
6、家中有老人、小孩的,地板砖的选取需要购买防滑的地板砖。

专属笑晴 2018-04-16

安徽富邦装饰为你解答:骏仕地板砖金牌亚洲地板砖宏陶地板砖中盛地板砖嘉达地板砖樵东地板砖罗马利奥地板砖兴辉地板砖奥米茄地板砖金意陶地板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