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半世拥抱| 家具 24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4-16
什么床垫好而且便宜十大牌床垫,哪种床垫好用?注意事项有哪些呢

被采纳
向日葵花香 2018-04-16

好的垫品牌有很多,我这里列出了十大床垫品牌,排名是大自然床垫雅兰床垫穗宝床垫喜临门床垫吉斯床垫皖宝床垫联乐床垫晚安床垫、爱舒床垫花为媒床垫大自然床垫位列榜首,是不错的选取!

其他回答(共2条)
阳光下向日葵 2018-04-16

2017床垫十大品牌排名
1:喜临门床垫
2:艾玛诗(Emers
3:穗宝床垫
4:慕思床垫
5:雅兰床垫
6:席梦思床垫
7:大自然床垫
8:吉斯床垫
9:爱舒床垫
10:晚安床垫

上官迪腾 2018-04-16

十大品牌包括罗莱床垫、喜临门床垫、雅兰床垫、花为媒床垫、吉斯床垫、爱舒床垫、晚安床垫、皖宝床垫、联乐床垫、大自然床垫
1、棕榈床垫。质地较硬,价格相对较低。使用时有天然棕。棕榈床垫要非常小心留意保养,防止虫蛀或发霉等。老人比较适合偏硬点的床垫,不少中老年人都选用棕榈床垫。
2、弹簧床垫。弹簧床垫时大家用的比较多的床垫,弹性好,通气性好,承托性好,耐用性好。
3、乳胶床垫。天然乳胶床垫环保、贴近自然,柔软舒适,且乳胶中的橡树蛋白能抑制病菌及过敏原潜伏。以上是比较传统的三款床垫,其它床垫还包括婴儿床垫、水床垫、现代多功能床垫等,罗莱家纺四件套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