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向日葵花香| 环保检测 86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4-16
甲醛对人的影响是从哪些方面?是吸入后对呼?哪位网友了解?

被采纳
孙可望 2018-04-16

甲醛是一种有毒的气体,严重影响着人们的身体健康,主要表现以下三种:
1、刺激人们的身体。人们在短时期接触甲醛的,成年人通常表现为嗓子疼、呼吸不畅、呼吸道产生炎症等。但孩子会比成年人出现更早的症状,由于甲醛在空气中的漂浮位置和孩子的身高接近,孩子更加容易吸入甲醛。
2、会产生过敏症状。我们的皮肤假如长时间地接触甲醛,能引发过敏性皮炎、色斑,严重的话,能引起皮肤坏死。假如是有哮喘的人,吸入甲醛的话,会引发支气管哮喘等疾病。
3、引发恶性疾病。假如人们长期吸入甲醛,会诱发基因突变,能把正常的细胞变为癌细胞、肿瘤、白血病等。由于孩子的抵抗力比较差,吸收能力强,排出能力差,甲醛对孩子的危害更大。,甲醛对人的身体危害是非常大的。在装修完房子后,一定要空置一段时间来去除房间内的甲醛,等到甲醛达标时,再入住。

其他回答(共2条)
狼外婆 2018-04-16

新装修的房子对孕妇有影响.为了孩子和自己的健康着想,换个环境为好.刚装修好的房子内有甲醛和苯,而这两种物质对人的危害都很大.甲醛具有强烈气味.人造板材使用了粘合剂,而含有甲醛.危害:吸入高浓度甲醛后,会出现呼吸道的严重刺激.皮肤直接接触甲醛,可引发皮炎.经常吸入少量甲醛,能引发慢性中毒.有资料显示,有一半以上的儿童白血病患者家里都有豪华装修的接触经历.苯是一种无色,具有特殊芳香气味的液体.危害:长期吸入苯轻者能引起再生障碍性贫血,重者致白血病.

午后薰衣草 2018-04-16

题主好,装修的材料很多含有大量甲醛。比如油漆。夹板。都含有。“甲醛对人体健康的影响主要表现在嗅觉异常、刺激、过敏、肺功能异常、肝功能异常和免疫功能异常等方面。其浓度在每立方米空气中达到0.06-0.07mg/m3时,儿童就会发生轻微气喘。当室内空气中甲醛含量为0.1mg/m3时,就有异味和不适感;达到0.5mg/m3时,可刺激眼睛,引发流泪;达到0.6mg/m3,可引发咽喉不适或疼痛。浓度更高时,可引发恶心呕吐,咳嗽胸闷,气喘甚至肺水肿;达到30mg/m3时,会立即致人死亡。长期接触低剂量甲醛可引发慢性呼吸道疾病,引发鼻咽癌、结肠癌、脑瘤、月经紊乱、细胞核的基因突变,在所有接触者中,儿童和孕妇对甲醛尤为敏感,危害也就更大“新装修的房子由于用的油漆和其它染料太多,而那些东西里含有一种巨毒化学药品→甲醛,它易挥发,住在新房里会常吸入这种物质,假如屋子不经常通风透气,人会呼吸的更多,当吸入一定量后就会引起人重毒,引发白血病等病,新房装修后应留段时间在入住。期望可以帮助你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