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专属笑晴| 环保检测 97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4-16
强化地板有甲醛吗?要注意哪些方面

补充:强化地板含有甲醛吗,家里有婴儿,不想用有甲醛的地板?买什么样的地板最环保健康?

被采纳
vaseline 2018-04-16

肯地亚强化地板还不错,肯地亚强化地板以高密度纤维板为基材,少数强化木地板以中密度纤维板为基材。肯地亚强化地板专用防潮地垫,地板上有厚实的防潮层,合格肯地亚强化木地板的甲醛释放量应小于等于1.5mg/L。

其他回答(共3条)
下一秒的幸福 2018-04-16

强化地板含有甲醛,那是一定的。由于任何地板假如需要用到胶水的都会含有甲醛,胶水其中的成分就是甲醛,只是甲醛含量达到国家标准,就视为对人体不造成很大伤害。

海之音迷 2018-04-16

在国内购买者的心中,强化地板是最实惠的地板,并且还容易安装和保养,装修效果又不比实木地板,实木复合地板差。大品牌强化地板近几年都将其环保宣传放在首位,并以甲醛含量越来越低为品牌创新的目标,同时,国标中对强化木地板甲醛释放量的要求也是逐步提高。强化地板有毒吗(强化地板污染问题)强化地板在加工制造过程中使用甲醛,这是无法防止的。甲醛污染问题被人们重视起来,同样木地板企业也非常重视。复合地板是由底层、基材层、装饰层和耐磨层组成,复合地板在将这四层压制在一起的时候,会用到粘合胶,粘合胶就是甲醛的主要来源。不过,这并不代表强化地板就有毒,只要强化地板的甲醛含量在人体的接受范围之内,即只要符合国家E0,E1级标准,就为环保产品。,购买者在选购强化地板的时候不必太过于追着强化地板甲醛含量不放。如何识别强化地板是否甲醛超标一方面:正规地板企业的产品包装都印有或贴上清晰的中文标志,如生产厂名、厂址、执行标准号、产品名称、规格、木材名称、等级、数量和批次号等等;没有以上的相关信息,可认定为劣质地板或三无复合地板,埋设毒弹的可能性较大。对于包装上全是英文的更要小心了,有可能是小厂家欺骗购买者的烟幕弹。甲醛的释放时间同其要求标准,含量和所处条件密切相关,如温度、湿度、气压、风力、深度、密闭性、密度、外加力等。据此,甲醛的释放时间应是25天上下甚至到数年。
一:在室内装修完毕后,经过一个月上下的通风换气,假如没有异味即可入住。假如还有异味,觉得室内空气异常,则需要请教专门的权威单位进行检测和治理,如超标不多,可采取一些做法,如可继续通风换气;
二:适量摆放一些能吸收甲醛等有害物质的花卉,如吊兰、铁树、天门冬、芦荟和仙人球等。当检测确认甲醛超标严重,并且经采取上述措施仍无改进时,建议最好对甲醛释放位置进行彻底处理,处理完后仍应进行检测。

海绵大宝 2018-04-16

关于市场上的强化地板是否环保这个话题今年愈演愈烈,很多购买者问强化地板环保吗?客户都是听信销售人员的忽悠,实际上环保没有绝对的,不环保也不能说明它不是绿色的产品。强化地板环保都是相对的,不过地板经过市场研究和总结,强化地板在环保上也更好!强化地板是以中密度纤维板或木板条为基材,并用特种耐磨塑料作为覆面材料制成的一种板材,相对来说密度板的环保就不如实木,强化地板要比强化复合地板环保性好一些。强化地板的环保都是主要是由于在生产过程中需加入一定的粘合剂,肯定会有甲醛散发出来,甲醛含量是考察、衡量、鉴定地板环保性能的重要标准。安心地板是杭州知名企业,品牌地板都是将它控制在国家规定范围内的。强化地板的环保性没有实木地板好,强化地板的好处是色彩丰富,价格便宜。实木地板的好处是脚感好,环保。强化地板、实木复合地板都有一定的甲醛含量,实木地板的优点在于为全天然材料,是几种材料中最柔和、亲切的一种,脚感好,木质品种丰富,缺在于保养较困难,易损伤,进出要换鞋。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