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光曜燎烛| 环保检测 28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4-16
新房怎样去除甲醛,常见去除甲醛的方法都有哪些?有网友清楚吗?

被采纳
篮球小子 2018-04-16

快速去除甲醛异味的方法:
一、开窗通风法:新房装修完后一定要保证室内空气的流通,尽量保持室内通风,无论你采用何种方式去除甲醛室内通风都是必要的。
二、民间土法:自古民间就流传柚子皮和醋可以去除甲醛。
三、化学法:市面上也有很多去除甲醛的清除剂。
四、纳米吸附法:活性炭这些材料都是很好的甲醛吸附材料,他们之能够去除甲醛,是由于材料中有很多微小的孔隙,能够有效的吸收甲醛,并且价格也便宜。

其他回答(共3条)
樱桃小落812 2018-04-16

去除甲醛的方法
一、开窗通风法:新房装修完后一定要保证室内空气的流通,尽量保持室内通风,无论你采用何种方式去除甲醛室内通风都是必要的。
二、民间土法:自古民间就流传柚子皮和醋可以去除甲醛。
三、化学法:市面上也有很多去除甲醛的清除剂。

beinila 2018-04-16

除甲醛的方法:放置绿色植物如吊兰、仙人掌、虎尾兰、铁树、菊花、纳米活矿石等对甲醛具有很强的吸收能力。这些植物在有效的吸收甲醛的同时还能对居室进行装点作用,是现今新房去除甲醛的常用方法之一。有一些土方对于新房去除甲醛很有效。茶叶水、盐水、柚子皮、洋葱片、菠萝块、白醋香薰等都是有效的除甲醛办法。

爱猫猫爱生活 2018-04-16

去除甲醛的方法
1、妙用除甲醛植物不是所有植物都有除甲醛的功能,不过有几种植物确实具有除甲醛的功能,像兰类植物(吊兰、虎皮兰、龙舌兰)、一些花卉(扶郎花、菊花、秋海棠)、还有一些绿色植物(常春藤、绿萝、芦荟)等都能吸收甲醛,还能美化室内环境。不过,除甲醛植物吸收量有限、而且不能从源头分解去除甲醛,因此仅适用于新房甲醛轻微污染。
2、保持空气流通新房装修后都要开窗通风两三个月,从这一点就能知道保持空气流通是新房除甲醛不能缺少的环节。通过开窗通风能让空气中的甲醛向外挥发,也可以借助风扇等加速空气的流动来达到更好的效果。不过,甲醛自然释放期长达3-15年,仅靠几个月的开窗通风是不能从根本上杜绝甲醛的危害的,并且有些情况根本不适合开窗通风。
3、活性炭吸附活性炭想必大家都不陌生吧,活性炭口罩、净水器中的活性炭、空气净化器中的活性炭等都是常见的生活用品,由此可见,活性炭具有吸附甲醛等有害物质的功效。不过,其吸附量有限、治标不治本,当其吸收甲醛达到饱和状态时有将变成一个毒源向外散发甲醛,应该经常更换的。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