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不倒柏林墙| 家具 244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04-16
喜梦宝家具怎么样?谁能够指点一下?

被采纳

现在松木的儿童家具卖的比较火啊,香柏年、喜梦宝这些有名气的品牌都可以。

其他回答(共4条)
笙歌停 2018-04-16

喜梦宝在安全环保方面做得还是很到位的,喜梦宝倡导“将绿色生命融入家具”,倡导真正健康环保的家具生活,获得过“绿色环保名牌产品”、“中国青少年儿童家具优质放心品牌”等多项荣誉,这些权威认证既是喜梦宝产品的荣耀,也是喜梦宝对大众朋友的产品保证。

mika吖虫 2018-04-16

喜梦宝松木家具应该不错的,我朋友就是购买的喜梦宝,感觉好漂亮,最关键的是家具闻起来特别的香,听说喜梦宝是松木家具做的最好的,就是价格比其他的都高了点,不过一分价钱一分货,假如钱多的话就买个大的品牌,质量售后服务都有保障。

专属笑晴 2018-04-16

喜梦宝垫的价格也依照床垫类型的不同有所差异,便宜的喜梦宝床垫在千元上下,略微贵一些的喜梦宝床垫的价格在两三千上下。喜梦宝的松木儿童家具是最有名气的,通常价格都在一两千上下,略微股一些的要属子母床了,通常要三四千元,总的来说也不算是很贵。

现在市场上的家具品牌越来越多,在选取上大家都犹豫不决,选取适合自己的家具并不是件容易的事,建议您可以考量下喜梦宝家具,质量不错的。给孩子买家具,我建议一定要买最安全的,最环保的,一个设计合理的儿童床不仅是孩子健康成长的保证,同时也在一定程度上为父母们提供了种种便利,减轻了他们的负担。建议您可以选取喜梦宝儿童家具,质量很不错哦。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