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觅妞妞| 家具 84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4-16
新装修的房间放某宝热卖的活性炭,各种家具的异味可以祛除么?哪位知道具体的收费啊

被采纳
一年四季 2018-04-16

除了保持室内通风、换气这样的方法,以及养殖植物,去除异味这样的方法以外。使用祛味清洁剂也是可以的。可以去买一些些高科技的祛味清洁剂,能够祛除新装修房、新家具等散发出的有害气体。这些都是使用氨化合物与有害物质发生化学反应,从而起到了祛味清洁的作用。在新装修的房间中,可把这种祛味清洁剂倒入盘中,将盘分别放在每个房间中,再结合擦洗祛味法,连续几天后就可有效去除难闻气味。使用活性炭。活性炭对苯、甲苯、二甲苯、乙醇、乙醚、煤油、汽油、苯乙烯、氯乙烯等物质都有吸附功能,能够很好的祛除异味。空气净化器。我们也可以去市场上买一些质量、信誉好的空气净化器来净化空气,这样能够很好的提升空气的质量问题。找专业的环保公司。假如家里的异味过大、很严重的话,应该找相关的环保公司帮忙处理,环保公司做完空气处理后,想必能够达到一定的效果哦。亲们回家不妨试试吧。

其他回答(共2条)
kalin80 2018-04-16

题主好,新装修房子除味方法有这些:1,保持室内通风、换气。假如家里的味道不是很严重的话,可以保持室内通风换气,这是最经济、最有效的方法,这样有利于室内污染物的排放,另一方面有助于装修材料中的有毒有害气体尽早的释放出来。每天的早、中、晚保持几十分钟的通风、透气;2,养殖植物。同一个时间段里也可以养殖一些能够去除异味的植物来达到祛除异味的作用,就像说吊兰、芦荟、龙舌兰、虎尾兰等能够很好的吸收甲醛,如长青藤、铁树等能吸收苯作用的植物;3,使用祛味清洁剂。可以去买一些些高科技的祛味清洁剂,能够祛除新装修房、新家具等散发出的有害气体。这些都是使用氨化合物与有害物质发生化学反应,从而起到了祛味清洁的作用。在新装修的房间中,可把这种祛味清洁剂倒入盘中,将盘分别放在每个房间中,再结合擦洗祛味法,连续几天后就可有效去除难闻气味;4,使用活性炭。活性炭对苯、甲苯、二甲苯、乙醇、乙醚、煤油、汽油、苯乙烯、氯乙烯等物质都有吸附功能,能够很好的祛除异味5,找环保公司。假如家里的异味过大、很严重的话,应该找相关的环保公司帮忙处理,环保公司做完空气处理后,能够达到一定的效果。

情迷榻榻米 2018-04-16

新装修房子去甲醛的方法:
1、活性炭吸附甲醛活性炭除甲醛是一种比较廉价和实用的方法,特点是物理吸附,吸附彻底,不易造成二次污染。活性炭的物理作用除臭,去毒;无任何化学添加剂,对人身无影响。现在用户可以买一些活性炭,在每个房间摆放一些,除甲醛效果不错。
2、通风法去除甲醛新装修的房子,一定要经常开窗通风,这样可以加快室内空气的流通,可以降低室内空气中有害物质的含量,从而减少此类物质对人体的危害。假如总是不开窗,室内的空气不能流通,而甲醛含量会增加,有害气体含量也会增加,对人体伤害更好。开窗通风是最为有效,并且最为节省的一种去除甲醛的方法。
3、摆放植物去除甲醛甲醛的异味是可以通过在室内摆放植物来实现的,这个方法效果也比较明显。不过要依照房间的不同功能、面积的大小选取和摆放植物。通常情况下,10平方米上下的房间,1.5米高的植物放两盆比较合适。尽量多摆放一些,尽量多一点。
4、使用空气净化器去除甲醛现在各种品牌的空气净化器都出现了,其中有一些是具有吸附甲醛的功效。用户在新装修的房子当中使用空气净化器效果也是比较理想的。在挑选的时候一定要关注买大品牌的,经过了检测的产品,确保可以去除甲醛。
5、放水在室内放上一盆水,水也有吸收空气中有害气体的能力,还可以加湿室内空气,一举两得。
6、擦试把室内的地板,家具等含甲醛高的东西经常擦试一下,让其自身尽快把有害气体散发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