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雨台2011| 家具 417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4-16
买的实木老板办公桌,要怎么保养啊?希望详细说说。

补充:买的实木老板办公桌,要怎么保养啊

被采纳
阳光下向日葵 2018-04-16

价格不贵广东盛泰简约现代实木办公家具办公桌长条桌会议桌时尚长桌创意小型洽谈桌500广东盛泰办公家具实木会议桌职员办公桌电脑桌简约实木书桌铁艺餐桌培训桌690广东盛泰老板桌广州办公家具简约现代实木大班台主管桌经理桌老板办公桌720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其他回答(共2条)
微醺灯光 2018-04-16

老板办公桌忌背后无靠,风水上历来讲究背有靠山,前有明堂,左有青龙,右有白虎。在我们看风水过程中有时就会看到老板办公桌背后是窗的情况,假如办公桌大,后面窗小还可以将就,假如后面窗大,办公桌小,这种不实感就非强烈;特别是老板办公桌后面的窗不能底于办公桌面,否则老板企业会出现很多困难,就像厄运突降等。

梦想家 2018-04-16

1、雅依格简约实木书桌书架组合中式转角电脑办公桌写字台199
82、颐达办公家具老板桌椅组合现代实木老板办公桌大班台主管桌经理桌155
23、择木宜居实木电脑桌台式笔记本写字台简约现代书桌简易办公桌子69
54、老板桌广州办公家具简约现代实木大班台主管桌经理桌老板办公桌820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相关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