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孙可望| 家具 32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4-16
家具***哪儿好,买家具需要注意什么?麻烦说说。

补充:很多人买家具具都是买品牌的,买家具一定要买品牌的吗?

被采纳
阙里 2018-04-16

实木家具总体来说是一种比较高贵的家具,在环保方面也是达到要求的。非洲花梨是非洲的一种名贵硬木。木质稳定,纹理优美,是高档家具的用材,现已被列入名贵深色硬木标准用材。而且重要的是非洲花梨价格平民化,是咱老百姓都买的高档硬木家具和红木家具。比起那些动辄十几二十万的家具,非洲花梨是咱老百姓的好选取。当然在这里也建议买家具的朋友们要关注的是,非洲花梨的家具只是一种实用性很强的家具。并不建议大家收藏或投资。

其他回答(共3条)
笨熊你喝 2018-04-16

不要装的太复杂,还要关注家具的尺寸是否适合需要关注整体感,家具的材质一定要弄明白,现在市场上的家具有明式家具和清式家具装修时要关注主要风格与家具的关系,要简与繁现结合,由于家具本身就已经很复杂了,不要因喜欢而误买。选购家具时要关注,不要有混叫以次充好的现象

樱花漫天 2018-04-16

批发家具的集中在小清河北路那边。东亚家具批发广场、黄台家具批发广场等等有好几个大型的批发广场。济南人民坚决去黄台那边买家具,是一个很大的批发市场,那里买家具太实惠了,里面高中低档的都有。在历山北路上。

vaseline 2018-04-16

家具批发哪里好,现在的人买家具通常都是到大卖场里买,不是到家具的批发的地方买,由于只是买一套房子的家具,商家也不会给你批发价的。家具批发哪里好我觉得可以到一些大卖场去对比下的。很多品牌的款式都很令人满意的。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