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明天会更好220| 环保检测 77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4-16
房子装修是免漆的请问有没有钾荃?有什么要注意的?

被采纳
来自星星的ni 2018-04-16

两种可能,一种是房子的结构本身的问题,你可以打开装修层看水泥粉刷层有没有.第二种就是装修的不好,出现的,

其他回答(共2条)
专属笑晴 2018-04-16

有没有靠谱的装修采购方面的厂家或者平台?最近买了房子在南京

勤开窗户,让刚专修完的房子里面的气味好快点流出去,最好装修完房子以后的六个月不要住人,特别是小孩子不能住,由于里面含有大量的苯荃等有害物质,对小孩身体不好。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