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放飞梦想吧| 家具 38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4-16
为什么大品牌衣柜多是实木颗粒?什么牌子的质量最好呢

被采纳
在雨伞外独行 2018-04-16

实木颗粒板做成的衣,投影面积算。800一平米上下。

其他回答(共3条)
樱桃小碗子 2018-04-16

做成品衣柜现在市面上分两种。一种是实木颗粒板(说白了就是刨花板)价格相对便宜。大多是选的这种。以及一种就是多层实木。

极品奶茶MM 2018-04-16

我家是定制整体衣柜,好像是大亚实木颗粒板,实际的不太清楚.用了几年质量还蛮好的,比朋友家自己做的要好,我建议你应该去市场看看,选取品牌的好些。

泡泡飞了1314 2018-04-16

品牌衣柜的主材多是实本颗粒板,原因就是它的质量比较好的,并且防水抗潮的能力都是很令人满意的,它的亮泽度也都是比较高的,比较漂亮,是很令人满意的材质的。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