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瑩火虫的秘密| 家具 29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4-16
买哪位品牌家具好?哪个比较靠谱

被采纳
秋储冬藏 2018-04-16

不是哪个品牌的家具好,而是你要选取哪种类型的家具...全友家私是板式家具做的比较好一点,现代风格的...建议是选板木结合的家具,比纯板木的家具要结实耐用,价廉物美...就品牌价值来说,双虎没有全友的知名度高,家具品质都接近.

其他回答(共3条)
婧兰蝶子 2018-04-16

这要看你想买什么材质的家具了板材的话红苹果,皇朝,曲美的就不错软体家具的话,圆方圆,慕思,皇家贝斯,CBD这些牌子都不错

奥利马 2018-04-16

板式家具哪个品牌是好兔兔板家具。中国产品,浙江湖州市品牌,十佳品牌家具,十佳家居品牌。目前,中国装饰材料行业的兔品牌家具品牌占有重要地位。盘子家具哪个牌子好-陈伟伟家具。是广州市格兰威尔木制品有限公司的品牌,公司成立于1996年,是专业生产魏牌环保胶合板木制品大型企业。盘子家具哪个牌子好-福祥板家具。中国驰名商标,环保品牌十佳品牌,家具十佳品牌,也是十大购买者信赖品牌。盘子家具哪个牌子好-莫干山板式家具。是浙江升华云峰新材料公司的品牌,成立于1995年,是中国木业的品牌。浙江商标。是中国,是一家有影响力的环保片制造企业。

吴崖子 2018-04-16

买家具看的是品质,材质和工艺好的就可以买无论哪个牌子都行,同款家具大牌子价格肯定是翻倍++的,当然不仿来我这看看,*..*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