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远在咫尺eason| 家具 118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4-16
实木家具什么木材好?有哪些值得注意的呢

被采纳

板木家具价格比实木家具更好;板木家具含甲醛比实木家具多;板木家具比实木家具不耐用;板木家具比实木家具拆卸方便,搬运方便,装配方便;板木家具做的好的话与实木家具接近,辨别比较困难,除非用专业设备查。

其他回答(共2条)
美少女 2018-04-16

从材质和环保的角度看,首选当然是纯实木家具好。它的材料不使用任何人造板,全是未经二次加工的天然木材。通常用来做实木家具的木材有:红木、水曲柳、柚木、樱桃木、樟木、椴木、桦木、紫檀、橡木、核桃楸等。这些木材制成的实木家具,都是好的。

完美心态 2018-04-16

从实惠角度看实木家具哪种木材好算是松木家具了。松木家具是所有实木家具中最便宜的一种,也有很多优点自然环保,是实木儿童家具的好材质,不过也有缺点,就是松木家具质地比较软,易变形,也不能承受重物。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