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樱花漫天| 水龙头 76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4-16
懂行的讲讲常见松下洗衣机水龙头几分?要注意哪些方面

被采纳
泪痕春雨 2018-04-16

洗衣机都有匹配通水管的,像美的的,接水龙头的接头有4个螺丝,不过你水龙头一定换成接洗衣机的水龙头,接一下就可以了

其他回答(共3条)
汲林海puyangm 2018-04-16

松下洗衣机龙头安装方法1,首先需关闭上水阀,然后将软管用扳手拧下装上三通。2,接着在三通上接上原来的软管(外丝),洗衣机水龙头(内丝)或洗衣机接头(外丝)。3,接着将洗衣机自带的快速接头接到洗衣机水龙头,或洗衣机接头就可以了。

醉猫 2018-04-16

松下洗衣机的专用龙头只有单冷的,冷热混水龙头没法接。高档洗衣机都有电加热自动控制温度的功能,无需热水。期望可以对你有用!

走路去美国吧 2018-04-16

鼎信全铜洗衣机水龙头4分快开水嘴海尔洗衣机专用龙头D-6737价格:13.00西门子洗衣机水龙头6分通用全铜水嘴博士三星海尔小天鹅售后专用价格:17.60海尔洗衣机专用惠达水龙头包邮洗衣机专用水龙头价格:28.00海尔洗衣机专用劳达斯水龙头/洗衣机专用惠达水龙头价格:36.00全铜插口洗衣机龙头4分水龙头全自动洗衣机龙头海尔洗衣机龙头价格:13.50海尔/小天鹅/三洋/松下等全自动洗衣机龙头拖把池龙头阳台龙头价格: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