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靳国民| 阳台 63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4-16
错层阳台有顶要如何装修?一般在什么价位?

被采纳
远山牧歌 2018-04-16

错层阳台有顶装修,首先要分清主阳台、次阳台,明确每个阳台的功能。通常与客厅、主卧室相邻的阳台是主阳台,功能应以休闲健身为主,可以装成健身房、茶室等。

其他回答(共3条)
小太阳言夏 2018-04-16

不提倡这样做,技术不过硬就会很不安全,并且是违章建筑。理由有这些:错层阳台装修特别要关注安全。大多数住宅的阳台就够并不是为了承重而设计的,通常每平方米的承重不超过400千克,因此在装修阳台时要了解它的承重。装修储物都不能超过其荷载,以免造成危险。居室和阳台之间有一道墙,墙上的门连窗可以拆除,窗下半墙绝对不能拆,它在建筑结构上“配重墙”,起着支撑阳台的作用,如拆除就会严重影响阳台的安全,甚至会造成烟台俄坍塌。封阳台时尽量不要为了多扩点空间而将阳台探出一截,这样不仅危险,并且不美观,物业管理部门也不允许。

食人美人鱼 2018-04-16

有错层的房子面积应该挺大吧,通常错层的地方装饰出台阶的效果不错,一个漂亮的台阶在您房子那里的错层会是一个亮点,很有层次感。错层阳台的隐蔽性不太好,楼上楼下阳台都相互看得见,没有隐私性;我建议装修封闭性阳台,安装窗帘,阳台内可以使用功能性,放置茶桌,变成茶室。

青春值得拥有 2018-04-16

题主好,错层阳台装修要分清主次,明确功能。稍新的住宅都有2-3个阳台,装修前先要分清主阳台、次阳台,明确每个阳台的功能。通常与客厅、主卧室相邻的阳台是主阳台,功能应以休闲健身为主,可以装成健身房、茶室等,墙面和地面的装饰材料也应与客厅一致;次阳台通常与厨房或与客厅、主卧以外的房间相邻,主要是储物、晾衣或当作出访,装修时可以简单些。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