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明天会更好220| 厨房 89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4-16
灰白厨房怎么装修?每项造价多少钱

被采纳
想飞的鱼020 2018-04-16

开放式厨房装修:厨房要防止朝东南或西南方向开放式厨房怎么装修:厨房装修设计师建议,厨房尽量防止朝东南或西南方向,假如房屋不是坐北向南的话,最好是不要使用开放式厨房。家居主人一定要使用开放式厨房,那么就要增强油烟机和抽风机功率,在一定程度上是可以改善气流问题。

其他回答(共2条)
畅想意念 2018-04-16

简约厨房隔断装修效果图这款简洁的厨房隔断装修效果图,中间用镂空的墙设计成隔断,该隔断可以用来放餐厅的各种杂物,如酒、酒具等等。在厨房内做好饭后,可直接递到该酒隔断台面上,让我们生活更加方便。厨房天花板上的暖光吊灯、灰白相间的条纹块毯,以及绿色的马赛克背景墙和白色厨柜,让厨房一改冰冷面貌,转变为清新。一字型的厨柜安排在整个房间的最里面,整体本白色的基调让厨房空间显得明亮而整洁。

半亩农田 2018-04-16

黑白主题北欧风格装修:黑色的大理石,白色的沙发,突出北欧风格装修黑白主题,黑白色的大线条使得房间张力十足,让人感到无限的生命力。北欧风格装修之简约大方北欧风格装修:整个装修颜色以白色为主,黑白色的凳子,白色的橱柜,以白色为基调,调和出纯洁的气息,配以各式简单线条设计的装饰,简约之气,溢于言表北欧风格装修之自然气韵北欧风格装修:不退潮流的灰白交替,将厨房装饰得时尚味十足,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