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kalin80| 阳台 32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4-16
阳台围墙太高,挡光,可以拆掉换玻璃窗吗?有哪位能够说说看?

被采纳
吴刚玉兔 2018-04-16

拱形阳台玻璃窗装修,墙面采用白色的乳胶漆搭配浅木色的实木地板,窗帘选用浅色的色系,这样的装修彰显了简约式风格的特点,可以营造出一种素净温馨的感觉。

其他回答(共3条)
初秋 2018-04-16

等你把钱拿回来,再封凉阳台不就行了,建议你从里面封。并且你可以以全玻璃窗样式的封闭阳台。打个擦边球。

蝴蝶效应 2018-04-16

题主好,确定太高,可以往下降些,不过为安全起见,最低保住90公分高。不过不建议你拆掉换玻璃窗,期望可以对你有用。

念而不见 2018-04-16

阳台玻璃窗的价格450元,这种阳台玻璃窗你可以去家具公司进行定制的,并且其阳台玻璃窗的大伯分的面积都是玻璃装饰的,并且透光率不是比较的高的,其使用起来很方便的。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