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臭豆腐| 厨房 24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4-16
正方形厨房怎样设计好,想做嵌入式烤箱高柜?希望给点建议

被采纳
晚安night 2018-04-16

普通烤箱和嵌入式烤箱的区别
1、厨房占用空间通常的台式烤箱都很小巧,方便搬移,缺点是比较占厨房空间,烹饪工具多了也会显得厨房比较凌乱。而嵌入式烤箱直接将烤箱嵌入橱,可以将橱柜的空间充分使用起来,这样大大节约了厨房的空间,将厨房的整体性突出来,更加整洁、美观。不过嵌入式烤箱的缺点是现在市场上的烤箱尺寸还没有一个统一的标准,要更换新烤箱时候就会比较麻烦,应该要换与原先尺寸一样的烤箱,要不然只能重新改造橱柜。
2、烤箱容量容量的大小是台式和嵌入式烤箱比较大的一个区别。台式烤箱的容量通常在9L~40L上下。嵌入式电烤箱容量要比台式烤箱容量大,它的容量通常40L~65L上下,个别烤箱容量大小也会有一些差别。大容量的烤箱不仅能烤制更多的食物,并且食物加热更均匀,由于烤箱是依靠加热管进行加热,接近加热管的地方与烤箱其他位置的温度相差比较大,小烤箱容易出现加热不均的情况或食物焦糊的问题,烤箱容量越大加热越均匀。对于那些经常使用烤箱的人,选取容量比较大一点的烤箱比较好。
3、烘焙效果台式烤箱通常只要两组加热管,上下独立控温,烤制食物时还要单独调节上下不同的温度,这样在温度调控上有一定难度,不太适合烤箱新手和技术不太娴熟的人使用。而嵌入式烤箱有四组加热管,配合3D循环加热技术,通过风扇的转动,带动了烤箱内部热能量的循环,以此来达到烤箱内部温度的一致,加热效果更好,食物受热更均匀。
4、门体玻璃门板玻璃的区别,台式烤箱门板通常由单层或双层玻璃组成,而嵌入式烤箱门板由三层玻璃组成。三层玻璃优势是能够承受比较高的温度,不会发生爆裂的情况,并且中间的玻璃经过特殊处理,可以将烤箱内的温度折回烤箱内,提高热量的使用率。
5、散热安全性在散热上,台式烤箱通过四周散热或底部散热,容易造成门体或四周温度过高,烫伤人或者损坏橱柜。而嵌入式烤箱采用前置散热技术,使工作中产生的高温通过专门的散热通道排出去,保证烤箱四周的温度保持在一个安全的范围内。

其他回答(共3条)
仰望天河 2018-04-16

我家用的是方太的哈不过只是油烟机、灶具和嵌入式消毒柜咯不过从我的使用经验来看方太其它的产品应该也是不错的而且方太也是首家引入嵌入式厨房理念的企业你可以去考量一下他们的嵌入式烤箱和微波炉啊

此间少年 2018-04-16

当然可以,我的ACA嵌入式烤箱就做在了整体厨房里面,要关注的是烤箱的尺寸和整体厨房的尺寸的把控。

同在同行 2018-04-16

嵌入式煤气灶与嵌入式烤箱在形式上将厨房形成了一个整体,比较美观。此外,由于两边各需要20-30厘米的散热空间,而嵌入式直接和橱柜衔接在一起,两边不需要预留空间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