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精灵VS小熊| 水龙头 62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4-16
求告知即热式电热水龙头什么牌子好?哪一个牌子的好呢

被采纳
夜空最亮的星 2018-04-16

弯管通常要:小艾即热式电热水龙头热水器小厨宝价格是135.00,奥利尔(AOLIER)3000W电热水龙头价格是158.00,即热式电热水龙头速热淋浴电热水器价格是288.00

其他回答(共3条)
小俏儿nancy 2018-04-16

即热式电热水龙头速热淋浴电热水器快速热加热水龙头75元即热式电热水龙头淋浴洗澡传福双用厨房电热水器148元新款温度显示即热式电热水龙头厨房快速加热电热水器淋浴30元

走路去纽约吧 2018-04-16

我家里用了一款带洗碗功能的电热水龙头叫淼歌热雾洗碗水龙头它不但具有其他...2015-09-14即热式电热水龙头哪个牌子好,谁比较了解的能说说吗6更多..

遮天王 2018-04-16

欧卡尔即热式电热水龙头小厨宝速热水龙头厨房热水器冷热两用龙头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