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愤青不青| 厨房 91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4-16
开放式厨房供气是禁止的吗?有哪位晓得?

被采纳
遥远的ta 2018-04-16

开放式厨房比较合适,开放式厨房还能提升你的生活品位呢。

其他回答(共2条)
你好明天555 2018-04-16

半开放式厨房是将传统厨房和开放式厨房的优点结合,解决了开放式厨房油烟问题,同时又不会像传统厨房那样是一个密闭空间,让整个厨房变得更加通亮。

taiwen 2018-04-16

开放式厨房也是要吊顶的,没有必要区分厨房和餐厅,由于属于开放式厨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