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愤青不青| 水龙头 61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4-16
问一下水龙头阀芯如何更滑?谁知道?

被采纳
影之名 2018-04-16

水龙头滑丝了,应更换新的水龙头才行,最好更换陶瓷芯的水龙头,使用方便,寿命也长。

其他回答(共3条)

按照阀芯分类对于一款现代水龙头来说,阀芯是最关键的部件,它之于水龙头的作用就相当于心脏之于人类的作用一样,水龙头阀芯质量的好坏直接决定着水龙头的使用寿命。目前,市场上的水龙头阀芯主要有陶瓷阀芯、橡胶芯和不锈钢阀芯等几种。

半夏时光Merry 2018-04-16

水龙头的款式是很多的,我知道的就有全铜单孔的,单孔冷热的,双孔冷热的。面盆水龙头是使用最频繁的水龙头来的,应该找一些质量好的.它的阀芯才会不错。阀芯,这个是龙头的心脏,现在冷热水龙头都是用陶瓷阀芯,阀芯质量最好的。

笙歌停 2018-04-16

题主好,水龙头阀芯可分为橡胶芯、陶瓷阀芯和不锈钢阀芯、轴滚式阀芯等几种。其中,橡胶芯又称为慢开阀芯,陶瓷阀芯又称为快开阀芯。水龙头阀芯的选取至关重要,选取不当,可能会影响人们的身体健康以及水龙头的使用寿命,引起水龙头漏水、渗水,使用不便,造成浪费。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