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明天会更好220| 水龙头 73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4-16
求助一下哪种材料冷热水龙头防冻?麻烦详细说一下。

被采纳

题主好,01首先要清点冷热水龙头的安装配件,包括软管、龙头、胶垫圈、螺栓螺帽等。02现将两条进水软管和冷热水龙头连接并固定好。03将固定柱套进进水软管后,将冷热水龙头插在面盆上。04在面盆下方将螺帽套进两个进水软管,然后拧紧固定好冷热水龙头。05将进水软管与冷热水管进行连接,冷热水龙头就安装完毕了。

其他回答(共3条)
不休不想 2018-04-16

冷热水龙头防冻材料比较好的推荐:
1、铜质水龙头铜的内部比较粗糙,可观察水龙头内部,可以在不显眼处磨深看到黄铜色就是没有问题了,目前,铜质是最适合做水龙头的材质。
2、陶瓷水龙头用陶瓷制作的水龙头,相比其他材质,具有不生锈、不氧化、不易磨损等优点,外观大方,衬托出整个空间的高端大气感。

最爱吃小丸子 2018-04-16

题主好。冷热水龙头内部有两个接口,一个热水,一个冷水,龙头内部可以调整冷热水的混合,原理就是冷水和热水都接到了水龙头里,使用时一边是冷水,一边是热水,在中间位置的时候,冷水和热水的阀门为全部打开,旋转龙头可以调节冷热水的混合温度。冷热水龙头结构、外形不一样,但原理相同。

海绵大宝 2018-04-16

200.00浴冷热水龙头面盆冷热水龙头洗脸盆水龙头105.00冷热水全铜黄铜镀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